Huracán Sterrato

5,204

c.c.

跑車

1

車型

1658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1658

5,204 汽油 V型10汽缸 七速自手排 四輪驅動 610 ps/8000 rpm 6.7 km/l 燃12,180 / 牌46,170

2022 年 11 月 14 日全球首演、國內 2023 年 9 月 14 發表的 Huracán Sterrato,是 Lamborghini 品牌首款「全地形」拉力小牛,全球僅限量生產 1,499 輛,副車名 Sterrato 係義大利文「未經鋪砌的路面」。

Huracán Sterrato,是 Lamborghini 品牌首款「全地形」拉力小牛,全球僅限量生產 1,499 輛。

所以外觀設計方面,與 Huracán EVO Coupé相比,Huracán Sterrato 不但離地間隙增加了 44mm、擁有更大的懸吊行程,前輪距和後輪距也分別增加了 30 和 34mm (前輪距 1,698mm、後輪距 1,654mm),車身尺碼的長、寬與高則分別為 4,525mm、1,956mm 和 1,248mm。

與 Huracán EVO Coupé相比,Huracán Sterrato 車身離地間隙增加了 44mm、前輪距和後輪距也分別增加了 30 和 34mm。

此外,Huracán Sterrato 還在車身底部加裝鋁合金護板,搭載外擴的前/後輪拱、與更堅固的底盤分流器,並於車頭前保險桿嵌有兩盞長形 LED 霧燈、車頂加裝行李架,且在引擎蓋上方額外設計可導引乾淨氣流的引擎室進氣孔道。

Huracán Sterrato 車頭前保險桿嵌有兩盞長方形的 LED 霧燈,引擎蓋上方加裝有可導引乾淨氣流進入引擎的進氣孔道。

內裝設計部分,Huracán Sterrato 則是大量以 Alcantara 類麂皮包覆,並沿用了 Huracán 車系類似戰鬥機駕駛艙的空間布局,中控台的 8.4 吋多點式觸控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,除了一樣可控制導航、音響與車內的氣氛燈光等設定外,還多了越野時必須的特殊圖形顯示,儀表板則是配備有帶有俯仰指示器的傾斜儀、指南針、地理坐標指示器和轉向角指示器,且能配備多功能遙測系統。

Huracán Sterrato 車內大量以 Alcantara 類麂皮包覆,並沿用 Huracán 車系類似戰鬥機駕駛艙的空間布局。

至於性能表現方面,Huracán Sterrato 雖然與其他「小牛」一樣,都是搭載實際排氣量 5,204c.c.的 5.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,但是為了符合全地形車款的定位,原廠將其最大馬力設定成可在引擎轉速 8,000 轉時輸出 610 匹 (CV),57.6 公斤米之最大扭力則可在引擎轉速 6,500 轉時完全爆發。

Huracán Sterrato 搭載實際排氣量 5,204c.c.的 5.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,最大馬力設定成 610 匹 (CV)。

搭載 7 速 LDF 雙離合器變速箱、四輪驅動系統,以及 Bridgestone 特調的 Dueler AT002 全地形失壓續跑胎 (尺碼為前:235/40R19、後:285/40R19) 後,Huracán Sterrato 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可在 3.4 秒完成、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200 公里只需 9.8 秒,極速則可達時速 260 公里。

Huracán Sterrato 具有重新調校過的的 STRADA (街道) 和 SPORT (運動) 模式,並新增適用於低抓地力條件的 RALLY (拉力) 模式。

而且 Huracán Sterrato 還配備了更新版的 LDVI (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) 車身動態整合系統,具有重新調校過的的 STRADA (街道) 和 SPORT (運動) 模式,並新增適用於低抓地力條件的 RALLY (拉力) 模式,車身配重的前/後比則為 43:57,能兼顧公路與惡路上的駕駛樂趣。

最近瀏覽車型

Lamborghini
加入比較
Huracán Sterrato
1658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